My 500px Gallery

Saturday, June 21

》一个月之后《

过了一个月咯。。
蛮难过,蛮漫长的一个月。。
今天,是我出外升学一个月后第一次回家。。
是第一次咧!!!
还有很多一个月后的第一次。。
就像,写不落格,吃家里煮的,坐在沙发上,
听听新歌,吃猪肉(我学院的违禁品),躺在自己的房间里,
看华文报,用电脑,还有很都很多。。。(废咧,但是是真的)
哈哈。。感觉:太太太太太好了!!!!
现在,好像不想回去宿舍咧。。
宿舍烂死了。。。〉〈
家里确实像个天堂一样。。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身为一个游子,会那么想家了。。
终于体验到了想家的那种感受。。
想回家的感觉是多么的强烈啊!!
哈哈。。
今天写不落格好像很激动啊。。
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回到家吧。。
能够把所有的压力都抛开。。
就算我要想学院里的课业,我都会逼自己不想!!
不想想太多。。现在是享受的时候啦!!
想的话,回家还有什么意思。。。。。

这一个月,在学院里。。。。。
唉。。说来话长。。
总而言之,忙忙忙,做做做就是了。。
没有休息,没有娱乐,没有休闲。。
就因为在学院里太忙了!!
在那里功课堆积如山,绵绵不绝。。
就算你做完了又如何?还是会有。。
头脑就快要爆炸了!!
还好,已经慢慢适应,变得麻木了。。
管他啦。。做不是做咯。。大不了么??
停停停,不是说了不讲功课了嘛。。哈哈。。
真的。。。。
我只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那里的生活。。
就是------累。。
很累很累很累。。。
每天走来走去。。学院不小啊。。走到袜子都破了。。
夸张吧。。真的啊。。我的房间又在第三楼。。
每天爬楼梯就够了,不需要运动。。哈。。
又有课业要烦。。在里面啊,时间是不够用的。。
我的一天就像变成了只有23小时。。
哇。。 好累也。。
所以,回家只有一个目的---享受!!!!!

两天后,就要回去了。。很不想耶。。
哎哎哎哎哎哎哎。。。^^
好吧。。日子再怎样粗糟,一样要过。。
十个月罢了。。努力,用力,使力的撑下去吧。。
冬天过了,春天应该不远了。。
嗯。。加油!奋斗!FIGHTING!!!!!

1 comment:

junhui said...

lol..
we're stll going back next week rite?
let's start the countdown shall w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