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500px Gallery

Saturday, May 24

突然间的终于

之前说过很多次啦。。。
就是说,什么也拿不到嘛。。
有几天,甚至还上了报纸。。
有看星洲的都懂我的新闻啦。。
虽然如此,我还是有申请上诉。。
上诉MATRIKULASI。。
不过,也没抱着太大的希望啦。。
因为上诉也只是做好自己能做的。。

就不知不觉,过了一两个礼拜,
心想,还是就读我申请的私立大学吧。。
反正六月尾才开课,不用作任何准备咯。。
“马特力古拉斯”那里不敢想太多,因为曾经被拒绝了。。
嗯,就是没准备。。

22号那天,上诉成绩出炉了。。
我的上诉成功了!!
终于,我得到了其中一项我应得的。。
MATRIKULASI为我打开了大门。。
我拿到的,也是第一选择的关丹学院。。
即将就读理科班。。

很高兴。。也觉得很突然。。
因为没做准备啊。。
联络了有关当局之后,
才知道,22号当天,或23号,或26号一定要报到了。。
哇。。真得很少时间准备耶。。
用了两天时间,就是到今天,我准备好了。。
买也买好了。。但,很多很多很多东西要带啊。。
它们一共是:2个大大的行李。一个书包。3双鞋。
还有一桶满满的日常用品(包括桶)。哈哈。。
就好像搬家一样。。说的也是啦。。那边,即将是我第二个家了。。
突然间的“终于”让我忙到。。。。。。。。。。。

明天,就要离开我的“故乡”了。。
就要离开我的暖窝了。。就要离开我的家人了。。
这个不落格,不知道几时,才能UPDATE呢?
唉。。真的有点不舍啦。。
高兴只是是高兴在于终于拿到大学先修班了,
但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去那么远读书啊。。T_T
一定会有许许多多的忧虑。。T_T
心情是多么的五味扎成。。
希望自己能干快适应咯。。

我一定会珍惜这次的机会。。
我会为自己打气。。为自己加油。。
我更会为自己的梦想而拚。。

我即将展开一个全新的旅程,
一个完全陌生的新生活。。
祝我好运咯。。GAMBATEH..^^


远离家乡,不胜唏嘘,幻化成秋夜,
几分忧郁,几分孤单,都心甘情愿,
我的爱像落叶归根,家,唯独在我心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