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500px Gallery

Tuesday, May 20

离开·分开

从去年中五毕业以后。。
一直都在说:
“唉。。朋友终于要各分东西了。。”
但说了酱久,我们始终都还没与彼此分开。。
因为成绩还没公布嘛,也还没念大学。。
所以,都能很容易的碰见大家。。
有时还可以一起到麻麻档喝茶,聊天。。
而且,也每天到母校的篮球场一起打篮球。。
我们啊。。
是很close的。。都粘在一起了。。^^
毕业后,每天也都一定要打球。。
其实啊,原因就是要和死党见面。。
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大家的相识,就是一种缘。。
但,也会有分开的一天。。
我们都知道,我们也很珍惜朋友。。

可是这一天,真的真的来了。。
已经是五月中了呀。。
大家都有了去向。。
去这一间大学,哪间学院就读。。
开学了。。

今天,这里就好像只剩下我了。。
朋友全都往自己的方向而去。。
我比较迟开学。。
但,我们始终还是分开了。。
现在,不能每天打球。。
不能每天有说有笑。。
不能再看见那么多熟悉的脸孔了。。
心理,有的是忧伤,忧虑,和依依不舍。。
忧伤,因为相处了整十年的朋友终于与我分开了。
忧虑,不知道以后的他们,还会记得我们曾经拥有过的吗?
依依不舍,人之常情咯。。


不论怎样,朋友,我祝福你们。。
我知道,我们终有分开的一天。。
这一天来了,日子也一样要过。。
然而,在我心中,
有一个不可能被遗忘的角落。。
我把朋友都放在了这一个角落。。
朋友们。。保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