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500px Gallery

Tuesday, May 13

努力 - 我的原则。。。

但,我最不认同一点!!

一些无知的人会说,
“考到酱好来做么?都拿不到奖学金的。。好过不用努力。。”
我不认同。。这完全就错了。。

我努力,没有人逼我努力。。
我努力,是因为我尽了身为一个儿子,一个学生的责任。。
我努力,是因为我知道努力,会为我带来许多的机会。。
没有努力,你连机会都没有。。
我努力,考好成绩,不是要炫耀。。
我努力,就是因为我尽则。。
我努力就是因为这样才是真正的我。。

我努力到最后,还是拿到了好成绩嘛。。
只是没人知道我的努力。。所以才拿不到奖学金。。
我已经尽了我的责任,做了该做的。。
我还是很满足。。还是很为自己感到骄傲。。
I M PROUD TO BE MYSELF..^^

哈哈。。开始觉得有点乐观了。。
嗯。。还有很多出路的。。我知道。。
奖学金只是其中一项。。
只要我不停下脚步,我一定能闯出一片天空的。。
我不会放弃。。我会为自己加油。。
我会在终有一天,让大家看见,
我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3 comments:

ǡƚɨɔɨɨόʊʂ said...

慶幸
真的
你的爸媽有你這個孩子

我也很感動
加油
=)

Unknown said...

谢啦。。。你也一样要努力哦。。

Jinggirlbell❤Lou said...

没有人觉得你的努力是白费
我可觉得你很厉害
各方面都很优秀
有口才,功课又好,还有很多很多
这是我永远都做不到的东西
因为我缺乏你那上进心
我相信你将来一定很有成就
希望看到你的时候
你不要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