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500px Gallery

Monday, May 12

我很忙。。。

好久没写不落格了。。。
就因为最近忙死了。。
还不是因为升学的问题。。
搞到我头痛到。。。><...
搞了那么久,终于,
可以暂时停下来,好好休息一下。。
haiz。。不过我知道接下来的路会很长,很累。。
没办法啊。。 戏如人生嘛。。
既然我们是自己生活中的主角,
就要努力演下去。。
让每一幕都值得去回味。。
别人总会问,“咦,还没开学啊?去哪间大学啊?”
“还没开学??酱不是很的空?酱好成绩没有拿到奖学金嘛?”
还有很多。。
哈哈。。得空?奖学金??
回答问题都累死了吧。。
是。。我是刚考完spm。。。但,我是真得很忙咯。。
现在很想唱《我很忙》啊。。^^
拿到成绩到现在。。我啊,应该寄了整十多二十封信。。
全都是表格,厚厚的文件,都是生请奖学金的咯。。
每天到学校去找校长签名,然后又去寄信,
够忙吧。。
不过啊,我知道,我只是为了我的未来啦。。
所以,忙也无所谓。。
至于奖学金。。或我们讲的,scholarship...
故事实在是一匹布酱长。。
不过,这故事呢。。很sad啦。。
我另一些“人生戏”,在下一篇不落格。。
最后,还是要告诉大家。。
我很忙。。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