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500px Gallery

Monday, May 12

与奖学金无缘。。。

说了最近挺忙嘛,就是为了争取奖学金。。
其实说起来,争取奖学金。。。
当我就读 form 1 时,就已经开始进行这个艰难的任务了。。
为什么我那么想要奖学金呢?
许多人问“自己升学,也不是一样吗?奖学金没什么大不了。。”
奖学金对我来讲,真的很重要咯。。
我有我的梦想,我要在机械工程里,创一番事业。。
我一定要实现它,我是很坚定的。。要实现,就是要实现。。
在要实现它的当儿,奖学金,就像飞机。。
帮助我实现“难如登”的梦想。。
有了飞机,我不是能登天咯!哈哈。。
没错,奖学金,就是能让我实现梦想的钥匙。。
奖学金能减轻我父母的负担。。
甚至有些奖学金能让我出国,让我得到更多的体验。。
看。。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想要奖学金了吧。。
所以,人家说,只要你肯努力,你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
对。。我努力了五年。。我没有后悔,而且,也努力得很开心。。
没人教我的,我就是有那股推动力,越努力,越开心。。^^
没什么嘛。。读书,就是我们这些年轻人的责任。。
我另一个梦想 > 要考好SPM
那么努力。。当然,我做到了。。我拿到了10 A1, 1 A2。。
所以,我的朋友们,被再说我是神了。。哈哈。。
考到酱好,我是真的有努力的。。
很开心。。很感动。。无法形容。。我真的做到了。。
这些年来,看着那么多学长,学姐拿到好成绩。。
我说过,一定要做到像他们一样。。我到最后也真的做到了!!
不管是父母,妹妹们,亲戚,朋友们,他们都为我感到骄傲。。
实现了这个梦想,其实啊,就是为了要实现另一个梦想。。
说过了嘛,我要在机械工程里创一番事业。。
终于考到了标青的成绩,所以,在生请奖学金方面就有了机会。。
所以,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努力的在争取奖学金。。
就连忙也不要紧。。这里去,那里去。。都是为了奖学金,为了将来。。
反正都努力了酱久,没关系啦。。继续努力。。哈哈。。
我啊。。生请了许多许多奖学金。。
包括了JPA,Petronas, Telekom,Tenaga Nasional,UEM,Felda, Yayasan Pahang奖学金。。
也生请了matrikulasi啊。。
你以为生请奖学金酱容易么。。唉。。
还要经过挑选去面试,面试后,又要再过滤。。
又要看你是什么种族。。家庭的收入。。种种因素。。纷纷中弄到你拿不到。。
酱多生请当中啊。。只得到了两个面试机会。。
PETRONAS 和JPA 咯。。我之前在不落格也有提过啦。。
就因为这样,我到了关丹面试,也到了怡宝附近面试。。
真得很远啊。。我住在彭亨内部。。
爸妈还特地请了几天假,带我到那边,也顺便支持我啦。。哈哈。。
东南西北四处跑,都是为了我的未来。。
嗯。。我也非常非常满意我在面世的时候的表现。。
毕竟是尽了力啦。。。什么法宝都拿出来了。。
但是。。。。。。。。。。。
这次,努力争取奖学金。。努力,根本没有收获。。
说到这里,我也真的有点伤心,失望,生气,五味扎成啦。。
不是“有点”。。应该是“非常”。。很想放肆的大喊大叫,发泄。。
天啊。。我真的没有拿到任何奖学金啊。。。
就连MATRIKULASI也没得到。。
这下子。。我真得很失望。。。
难道。。我努力了五年,考到那么的成绩。。不算是吗??
我的努力,是不受肯定的吗?我不够好吗?
这样。。爸妈就要辛苦工我读书了。。
真的是一个很大很大的讽刺。。我努力了,却得不到我应得的。。
11科A, 在全立碑县(DAERAH LIPIS),就只有我一个咧。。
“考到酱好,都拿不到奖学金?”别人会问,我也会问自己啊。。
有时,我真的对这些奖学金提供者,感到有点失望。。努力的是我们。。
但还要有QUOTA(种族的%),还要看家庭收入。。。
唉唉唉。。。也许,这是就是马来西亚吧。。各种的原则,都必须遵守。。
也许。。是我不够运气吧。。也许。。许多的也许啦。。
与奖学金无缘咯。。。

No comments: